紫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💕My Life is my message❤️

【SA】我真的想不到標題

第一次寫文...
寫的很爛...
本來是打算留在手機裏
可是又覺得很可惜
(畢竟是第一次寫文的紀念)←什麼鬼

但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
剛遇到一個很大的挫折...
心很累...
不想再寫了...

-
相葉雅紀沒有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。

他看著手機裏的訊息

"整天都說我跟S君在一起了"

『真的很煩。』

"全級都說你跟S君很配喲❤"

『蛤?甚麼啦!!哪有很配!!』

"一文一理"

『文科老師跟理科老師哪裏配了!?』

"我熱情他冷酷嘛"

『我有時候也很冷酷好嗎』

"同年紀成為無悔知己❤"

『其實他比我少一歲』

"兩個男人性格各走極端"

『性格還真的蠻極端的』

"一凹一凸"
"剛好互補"

『互補是甚麼東西啦!!』

"絕配"

『絕甚麼....欸!!??...哈?????』

相葉雅紀瞪著手機裏最後一條由"自己發出"的訊息

「我甚麼時候打過這兩個字了!!!」
「櫻井翔!!!!!」

相葉雅紀對著房間大吼

「雅紀??發生甚麼事了??」
「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」

相葉雅紀把手機拿到櫻井翔眼前

「甚麼一文一理..我熱情他冷酷..一凹一凸」
「最重要的是!!」
「絕配!!!」

相葉雅紀指著手機裏的訊息

「這些都不是我發的!!」

相葉雅紀把手機放在桌上,手叉著腰

「說!你在我洗澡的時候做了甚麼」

櫻井翔默默的指著正在啟動的洗衣機

「把我們的衣服拿去洗了」
「還有呢?」

櫻井翔看著房間門口

「把床收拾好...」
「收拾好做甚麼」
「呃...」

相葉雅紀瞪著櫻井翔

「做甚麼!」
「想..想你今晚可以躺的舒服點」
「舒..舒服?」
聽到這句話,相葉雅紀氣消了一大半。

『啊..翔好溫柔..』
『我到底在氣甚麼..』
『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嘛~』
『頂多等一下跟他們解釋我們沒甚麼就好了..』
『而且..絕配這兩個字..我還蠻喜歡的..嘻❤』

想到這裏,相葉雅紀的耳根悄悄紅了。
他雙手捂著臉,他感覺得到他的臉在發燙。

櫻井翔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戀人用手捂著臉

『啊..雅紀好可愛..』
『好想撲倒雅紀..』
『啊!!不行..雅紀會不開心的..』

櫻井翔看了相葉雅紀一眼

『可..可是..雅紀真的好可愛啊!!』
『啊!!不管了!!』

櫻井翔上前用公主抱抱著相葉雅紀

「啊!!!」

相葉雅紀被這突然的舉動嚇到了,他雙手輕輕的拍打著櫻井翔的胸口

「放我下來啦!!」

櫻井翔把相葉雅紀抱到床上,自己慢慢的壓在他的身上

相葉雅紀一臉驚恐的看著櫻井翔

「你..你想幹嘛?」

櫻井翔把相葉雅紀的上衣脫掉,然後輕輕吻上了他的鎖骨

「你說呢?」

相葉雅紀把櫻井翔推開,迅速起來坐在床上

「明天要上班欸!!」
「上班甚麼的就別管了」

櫻井翔按著相葉雅紀的肩膀,把他壓回床上

「可..可是..唔..唔唔唔」

相葉雅紀嘴上還想說些甚麼,卻被櫻井翔吻住嘴唇

櫻井翔放開了相葉雅紀的嘴唇,對著他笑了笑

「這次會讓你很舒服的,Masaki Baby❤」

-END-

肉文真的寫不出來orz
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...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紫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