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💕My Life is my message❤️

嵐、結成17周年おめでとう💙❤💚💛💜
1999.09.15➡2016.09.15
17周年了#
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入坑
我以為我只會入跳跳坑
結果看了一場夏威夷con
我就陷進去了w
-
第一個先愛上的是雅紀
覺得這個人啊~
笑起來好好看啊#
也好天然好可愛
想起還沒愛上他前
看過動物園w
那時候的我
看著雅紀被動物各種欺負(x)
只覺得這個人好好笑
但原來在我覺得好笑的背後
他有多辛苦。
心疼總是拚命的相葉雅紀。
嗯,好き💚
-
第二個是阿智
15周年看到他在member面前
哭了w
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啊w
同時也被這個團的團愛給吸引了w
後來看到阿智的solo!!!!
啊啊啊超帥!!!!
以前我有疑惑過
「這個人真的是隊長嗎?」
但當我看到他們15周年的紀錄片
我的想法改觀了。
那時候Nino腰傷復發
潤潤問他本來出場時要跳起來,現在要改成上升嗎?
二宮和也這笨蛋卻倔強的說「大丈夫。」
阿智這時候來了
只說了一句「改成上升吧。」
潤潤和所有的工作人員立刻改成上升
「啊....大野智果然是Leader。」
當時的我這樣想的。
後來補了各種的檔 才明白他為甚麼是嵐的リーダー
嗯,好き💙
-
第三個就是翔くん了
這個人啊~
我們算是有緣分(?)
我有個同學,
她那時候喜歡櫻井翔
我喜歡連晨翔
那時候只知道櫻井翔是誰
ARASHI是誰,根本沒有認真研究過
結果我們現在互換了XD
她喜歡晨翔,而我喜歡翔くん。
第一次看他的戲是「家族遊戲」
而不是「推理要在晚餐後」
從吉本老師身上學會好多東西
同樣我也從櫻井翔身上學會了好多道理
喜歡他的眼睛,喜歡他的認真
喜歡他吃東西時像隻倉鼠XD
喜歡他的天然XD
喜歡他太多東西了 數也數不清。
嗯,好き❤
-
第四個是和也。
怎麼說呢。
好喜歡看他吐槽member
好喜歡看他演戲時的眼神
我認為他是世界第一嵐担
那個喜歡黏著大野智的二宮和也。
那個會跟櫻井翔在con上胡鬧的二宮和也。
那個總是坑相葉雅紀的二宮和也。
那個喊松本潤做「J」的二宮和也。
那個眼睛裏有星星的二宮和也。
怎樣的二宮和也我都喜歡~
嗯,好き💛
-
最後就是潤潤了。
我沒想過我會喜歡上潤潤#
但我看到他對con的認真後
徹底愛上這個人#
總是對別人超級有禮貌超級溫柔
濃顏的松本潤(x)
帥氣的MJ XDDDD
超喜歡吉祥物的弟弟
嗯,好き💜
-
第一次聽的歌是「5×10」
第一次聽還不懂當中的意義
後來看了con,懂了。
Sketch 也是
每次聽這兩首都會淚目。
-
這幾天都在科普以前的嵐。
能夠走到現在真是太好了💙❤💚💛💜
我應該出不了坑了吧XDDDD
-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XD
突然來個有感而發XD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紫晴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 | Powered by LOFTER